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本周山西多降雨天气

  时间:2020-08-10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本周我省多降雨天气出现,部分地区雨势较强,相关部门做好防汛工作,公众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省气象台预报为,全省周一晴间多云,北中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临运盆地的部分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周二晴转阴,有小雨,忻州、吕梁、太原、晋中、阳泉、临汾、长治、晋城等地的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吕梁、长治、晋城、晋中东山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周三阴,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忻州及其以南的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周四阴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周五多云转阴,太原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吕梁南部、晋中、临汾、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周六阴有小雨,北中部大部分地区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张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