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土地确权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8-10
信件内容 本人是五寨县杏岭子乡下鹿角村崖窑组的村民,几年前土地确权在我村展开,由于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导致将近十几亩土地未登记到我家名下,近三年寻求乡政府帮助一直未得到解决,求助无门,现就几个土地确权问题反映如下: 1、七亩左右土地未登记在册,无法申领种植补贴 2、六亩土地各有两亩分别在村民a、村民b、村民c土地证上,但这六亩的实际种植依然属于本人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助解决,维护农民权益,万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8-18
回复内容 按照土地属地管理原则,您反应五寨县土地问题属五寨县农业农村局管辖,具体问题建议您向五寨县确权办咨询,如确实属于漏确,可以按照五寨县确权办的相关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并经逐级审批后,予以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