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多款“晋字号”特优农产品亮相中国农交会

  时间:2022-01-05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1月3日,从省农业农村厅传来消息,我省135家企业携500多款特优农产品集中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产销对接暨脱贫地区农业品牌推介活动,打响了“晋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本次活动共设5大展区,总面积6万平方米。我省展区总规模625平方米,分为省级综合展区等3大板块。其中,省级综合展区225平方米,突出“晋字号”农产品品牌,主打30家“圳品”和14家“特优”农产品企业的190种优质农产品,涵盖杂粮、果品、蔬菜、油料、饮品、酒、畜产品7大类,集中展现“晋字号”农产品特优形象。活动现场,参展企业通过产品展示、现场品鉴、图文讲解等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各具特色的“晋字号”农产品,让参会客商更多了解“特”“优”品质,尽情地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展会3天,现场参观、品尝、购买、洽谈的人群络绎不绝。部分参展的“晋字号”区域公用品牌在“千企万品”产销对接推介会上进行了宣传推介,受到了与会客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晋字号”农产品展示、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也为推动我省更多特优农产品进入粤港澳中高端市场、融入国内大循环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