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大会新任命一名党组成员

  时间:2022-01-16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1月13日上午,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大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耿鹏鹏,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治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亚峰,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宇亮,市委组织三科科长郭宇峰出席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利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亚峰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张艳贞同志为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的通知。

  张艳贞同志作了个人自我介绍和供职表态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这份信任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自己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环境中,同大家团结协作,为忻州市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作出最大的努力和奉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耿鹏鹏讲话并指出,艳贞同志是中组部、团中央选派山西的70后博士,学历高、专业水平强、工作经历丰富、熟悉领域与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需求高度契合,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忻州农业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耿市长希望,市农业农村局一要充分考虑艳贞同志的工作经验、专业特长、资源优势,科学合理进行分工,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二要根据博士团服务要求,选好农业农村部门攻关的重点课题、推进的重点项目,抓好服务保障,真正实现博士团服务基层一线的价值;三要抓住高尖端技术人才挂职锻炼的机遇,充分挖掘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潜力,聚焦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突出有机旱作农业、六大产业集群建设等重点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忻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岳利文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一是真诚的感谢,感谢中组部、团中央为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忻州农业农村工作的大力支持,送来急需人才,也感谢省委、市委对我局干部队伍的重视和有力支持,安排人才到我局挂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二是热烈的欢迎,谨代表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及全体职工对张艳贞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地欢迎,使得忻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向知识化、年轻化、专业化的方向迈出了更大的步伐;三是坚定的信心,我们一定精诚团结、齐心协力,选好课题,不负厚望,完成好农业农村部攻关的重点课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忻州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市党组办公室

  排版:刘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