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代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7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为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的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代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赵俊杰主任、李谨副主任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排查了消防设施配备、锅炉设备使用等安全隐患,检查了安全台账记录完善情况。检查人员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内容,对企业生产和日常管理进行了指导,并在检查后对发现的问题出具隐患排查报告,提出整改意见。

  赵俊杰主任强调,正值冬季严寒、春节来临之际,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管理、抓细节、抓制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过节假日期间辖区生产持续稳定。

  李谨主任提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照安全生产制度要求,以更加严谨、扎实的措施,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生产经营主体“把脉问诊”,进一步增强了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春节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代县农业农村局

  排版:韩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