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8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1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利文同志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永胜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

  岳利文同志从“政治引领,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思悟践,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持续推进,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个方面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同时,也客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始终不渝地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学无止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进一步探索创新,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三农”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戴永胜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会后各支部、局属各事业单位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部署上来;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三农”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市局党组办公室

  排版:韩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