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利文赴临汾交流学习品牌创建

  时间:2022-06-15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近日,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利文赴临汾交流学习品牌创建。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红、山西亿达安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峰峰陪同。

  岳利文来到“临汾优选”原产地商品体验店,详细询问了“悦享临汾 回家有礼”“临汾优选”端午直播带游带货活动有关情况。随后赴山西亿达安示范性快递电商仓储项目施工现场观摩。

  岳利文表示,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强与临汾市农业农村局的合作,借鉴“临汾优选”模式,结合忻州本地特色,对忻州体验店进行改造升级,欢迎临汾的农产品进驻忻州体验店。

  王红对岳利文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希望忻州的粗粮、肉类也能够进入“临汾优选”,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发展特色产业,带动两地的老百姓一起增收致富。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