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市体育广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宏伟亲自带队,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市畜牧产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展台1处,展板2块,宣传挂图3张,咨询台3处,宣传人员9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围裙500余件、扑克500多副、无纺布袋5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宣传形式多样,群众咨询积极踊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安全宣传“七进”活动等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普及农业领域安全常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