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偏关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2022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全国“安全宣传月”,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6.16”当天上午,偏关县各安委办成员单位在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太虎坡文化广场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县农机发展中心也积极响应,组织本单位10余人进行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省农机发展中心张本源副主任、省农机安全监理部刘学伟部长及市农机发展中心朗小林主任、邢俊万副调研员等领导一行10人前来我县农机中心指导工作,并前往活动现场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亲自为群众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活动现场悬挂着宣传条幅,展出了宣传版面,设立了咨询服务点。活动中,省、市、县三级农机部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头顶烈日,肩披绶带,为群众发放农机安全知识读本、宣传彩页和海报、挂图以及印有农机安全知识的扑克牌、手提袋等宣传品共计1200余份(件),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另外,省、市领导还在县农机发展中心杨占利主任陪同下,深入偏关县西寨农业机械化种植专业合作社、偏关县王柱仁农机配件门市等农机经营企业进行了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督查。

  来源:偏关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