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3-01-12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为全面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聚焦一条主线、坚持一个牵引、筑牢三大阵地、夯实五个基础、强化三项保障”的总体思路和原则要求,11月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集中学习了朱晓东书记、李建国市长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利文主持,局领导、机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岳利文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到朱书记提出的“提信心、讲良心、持恒心、铸匠心”希望,以实干精神,秉持初心,下定决心,努力推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各项任务全面落地。

  岳利文要求,要全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严守耕地红线,加快以种业为重点的农业科技创新,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强化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加快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发挥农业投资开发公司优势,推进农业产业项目扩面提质,确保农业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