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1-30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1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安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国家秘密定密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以及《忻州市支持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利文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央1号文件、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意见》以及我市贯彻意见,按照“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工作要求,守规矩、明底线,严格按照政策制度要求办事,要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升自我能力,不断更新补充学习农业农村新知识,熟悉掌握农业农村领域新政策。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电脑使用过程中、文件转载过程中严格按照制度文件办理。

  会议还就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筹备、农投公司项目投资、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首季开门红、项目谋划、春耕备耕、防灾减灾、目标责任制考核以及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局党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