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州要闻

原平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开展辣椒产业调研工作

  时间:2024-04-03        大    中    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3月25日,原平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组织植保股、种业工作股、产业化股和果蔬股相关技术人员赴山西盛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辣椒种植加工、市场营销、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

  技术人员现场参观和了解了种植基地辣椒种植的土地、种子、肥料、灌溉等资源的使用情况,对大棚管理、病虫害防治和质量检测等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还就种植加工技术创新、品牌推广、销售渠道建设、业务拓展计划和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如农药使用、加工设备操作等方面的风险,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是一年春好处

  通过这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我市辣椒产业的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加强服务明确了思路和目标。

  来源:原平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